關於伊貝絲

伊貝絲的品牌概念伊貝絲』健康概念名床,由英文『Embrace』翻譯而來,原意即是擁抱,擁抱大自然,減少地球的負擔。其起源乃來自於上帝的『愛』,延伸至地球及人類健康之信念,構成面、線、點的整體思維,形成品牌文化的精隨所在。
伊貝絲的品牌誕生緣由『一加一家飾百貨』創立於1991年,從事經營各式家具寢飾自辦進口、批發零售、量身訂製、免費空間規劃室內設計裝修等業務,因有感於現代人正處於多變且多元的環境,生活極為忙碌,壓力日漸龐大,據調查台灣就有200多萬人身受睡眠不良的困擾,由於沒有得到充足的睡眠,促使精神與健康方面每況愈下,而市面上對於床墊床罩枕頭等相關的寢具商品,良莠不齊,又對於此類的資訊缺乏正確且專業的認知,遂於2007年著手研發出健康、環保及價格合理之床墊等相關的寢具商品,歷經三年精心規劃,自創『伊貝絲Embrace床墊品牌,以滿足現代人追求優質睡眠的需求。
伊貝絲的品牌理念伊貝絲Embrace之CIS蘊含專業(藍色)、健康(綠色)與熱情(紅色),以簡潔優雅的視覺感受,力求表現出自然氣息,營造輕鬆和諧、時尚、健康、主流的家居生活。其融合“健康、環保、自然、時尚、舒適”於一體,綜合體現"五綠":綠色設計、綠色生產、綠色包裝、綠色營銷、綠色健康的概念商品,提倡節能減碳的綠色環保生活,不造成地球的負擔。強調『人本健康、地球永續』的觀念,延伸出企業經營理念即『樂於分享,有愛最美』;企業經營之目的為戮力於滿足人類對『家』的夢想,經營項目乃從事於床墊床罩枕頭寢飾用品,堅持提供顧客最佳的商品與服務為依歸,對居家環境盡最大的努力。
伊貝絲的核心價值伊貝絲Embrace最美的故事,在於它背後的精湛技術與品質,遵循傳統並極為重視工匠的每一份技術,每一張床皆經過一道道嚴謹作業程序而用心製成。充分的資訊、精心的設計、加上嚴謹的製造過程,生產出柔軟舒適、貼身承托、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並兼具耐用、超值的堅定信念,滿足不同階層的需求。設計團隊以不斷的研發、討論、修正過程,從世界各地取得最優質的原料及歐美最新的技術Know-How,進而開發出一系列以蘆薈薰衣草乳膠蠶絲羊毛等天然環保素材製造的床墊,以減低對地球的傷害,並代理世界最新科技產品,如:德國極冷膠床墊(天然黃豆冷發泡形成)。更將這些重點發展成為伊貝絲Embrace品牌核心價值。
伊貝絲的品牌保證伊貝絲Embrace的每一張床墊內材及布面原料皆經嚴格檢驗篩選,並由專業純熟技術人員監製而成,製造過程遵循嚴謹優異水準要求,從材料到成品,再再體現作工精緻、質感細膩與充份承托的舒適感受,讓伊貝絲Embrace品牌賦予新的生命。我們堅信:『品質』、『價格』、『服務』是消費者購買品牌的主要考量因素,也是伊貝絲Embrace系列產品提供給消費者的三項保證。更重要的是,伊貝絲Embrace除了代理商品採用原裝進口以外,堅持『MADE IN TAIWAN』(MIT),以台灣純熟的技術與Know-How,加上嚴格的控管,每一項產品皆擁有完善的售後保固及維修服務,能為客戶延長產品的使用期限及附加價值,讓客戶買得安心,用得放心,完全無後顧之憂!
伊貝絲的Slogan
【擁抱伊貝絲,健康一輩子!】
我們秉持『好的床墊不單只是一種睡眠享受,更是對健康的一種投資』,身體與床墊之間最貼身完美親暱的接觸,就從伊貝絲Embrace健康概念名床開始。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人們為了生活忙碌,卻忽略了休息睡眠才是補足精神與體力的源頭,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等於擁有良好的工作品質,注重每天的1/3休息可以讓2/3的精神奕奕,健康相隨。伊貝絲健康概念名床期盼愛用者一輩子都能『愛在生活裡,樂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