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鋼乳膠負離子床墊



針纖棉布 精緻雕花
頂級針纖棉布纖維布材,精緻的雕花布面,完美呈現不凡的質感與奢華,盡顯獨特的尊貴。

高透氣呼吸棉
獨特立體透氣網層與透氣棉層提供全方位的散熱與透氣,涼爽不悶更能讓您輕鬆入眠。

負離子 活化細胞
根據日本SNB協會,測試每CC負離子含量,超過15個時,對1.淨化血液。2.調整自律神經。3.活化細胞。4.增強抵抗力,有一定的療效作用。

天然乳膠 支撐人體曲線
自然透氣、不吸灰塵、散熱、抗霉、柔軟舒適彈性十足,促使人體各部能完全貼合床面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孔膠的特殊彈力,使身體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不論各種動作,天然乳膠均勻的給身體各部份最貼切的支持,讓您充分的休息,是目前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是健康睡眠的唯一選擇。

高彈力運動泡棉 支撐睡眠的個動作
純植物製成,受重大壓力時,回張力為百分之百,臥躺時如置棉花叢中,輕鬆舒適。

防潮備長炭 除濕除臭
備長碳具除濕、防霉、除臭、清境等功能能吸收人體睡眠所排出的汗氣,調節床墊與被褥間的溫度、溼度使睡眠中的皮膚零負擔睡眠更健康。

彈簧緩衝設計 床墊更耐久
緩衝層以純天然100%樹脂原料製造,具緩衡及穩定彈簧排擠效能,使彈簧受力時更均衡,提高延長床墊使用品質及年限

完美精鑄一線鋼彈簧
睡眠科技再精進!高碳金屬的一線鋼特性提供更好的支撐性,將伴侶輾轉的震動減到最低,提供不受干擾的最高睡眠品質。

規格單人型雙人標準型雙人加大型雙人加大加長
尺寸107*190公分152*190公分182*190公分190*212公分
3.5*6.2尺5*6.2尺6*6.2尺6*7尺

高度:26(±2)公分

※可客製化訂作各種尺寸